在香港,一年之中最長的假期就是復活節了!!

但今年復活節居然下暴雨~~還發出紅色暴雨警報.....

原本想去短程旅行也就泡湯~

所幸剛好復活節尾端 天氣微微好轉~~

就去黃大仙走走吧!!!!!!

黃大仙 位於黃大仙港鐵站B出口

 

地鐵站出口就會有人賣'香~接著會看到一大排賣各種 靈符, 開運手鍊, 招財吊飾....等等

可以挑選(買)喜歡的,帶著 ~進廟拜拜.過爐

 

 

好多款式,琳瑯滿目~也都滿好看的~

靈符 HK$20~$60左右

手鍊大概HK$40~HK$80左右

恩~~好商業化喔!!哈哈  

代求 過爐 可以找我呀!! ~~~"閒"妻 一枚~~

 薄酬,幫你寄回台灣~ 運費自付

 

我接著左轉,因為現在進行整修工程中,要分兩邊參拜~

 

 

非拜拜特殊節日,也不少信徒  

 

 

很多人跪拜求籤~心誠則靈~

 

 

 

其餘參拜細節就不贅述,因為我不是土生土長香港人~

我是嫁過來的,所以我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參拜,心誠則靈嘛!!!

接著,差不多午餐時間,有點餓了~

就往竹園街市那邊走,去吃一家老公妹妹推薦的 "友記車仔麵"

在香港~這樣的價格~~算佛心的!!!

選三種料+麵+飲品(可選)=HKD35

這個字"食送" 念 ㄙㄨㄥˋ  (繁體手寫才找得到)  

 

 

像這樣~很多可以挑選

也有醬 或 辣醬 可以添加

 

 

我的:   米粉+牛婻+雞翼(雞翅)+空心菜    +熱奶茶

我加少少的辣醬.菜脯 又香~又辣~又爽

 

 

老公的:   油麵+豬腸+雞翼(雞翅)+腐皮捲    +熱奶茶

發現很多人都選油麵,老公也說他的油麵好吃

下次再點油麵吃!! 

 

吃飽啦˙~~就去了7-11便利商店買個感冒藥,喉糖

不小心在香港感冒了,復活節大多診所沒開

重點是想跟大家分享本期的便利商店集點加購商品~~加購HKD18

好可愛~個人覺得算實用     可當  收納袋或筆袋

 

以下是直接可以買的 : 愛麗絲零錢包,小鹿斑比零錢包 (內含夾心餅)

 

 

小飛象 三層罐(內含軟糖)

 

 

小飛象收納籃(內含棉花糖)

 

 

 

南南自語 :

出去吃飯記得帶紙巾,香港餐廳很少會提供紙巾,

這就是為什麼香港人會人手一包 "TEMPO"紙巾 

7-11新推出的都好可愛且實用~也蠻有質感的!!!

如果你來香港玩,去7-11買到有點數,集不到那麼多~或者有多點數可以給我喔!!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南 的頭像
    南南

    ~~ 南 南 自 語 ~~

    南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