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妹妹與冠伶從台中載我到桃園機場寄放行李,寄放費用NT200

2015/10/27

澳洲行前準備(電信篇)後來已停用,因為費用超收等金額問題,所以乾脆停用了!!

 

因為小女子我是住在台中,離開台灣當天至台北辦理e-tel,說實在很驚險

一大早就衝去辦,(朋友開車載),還好都順順的

必帶證件:身分證、護照、台幣or信用卡

服務小姐會先介紹方案給你選擇,過程中詢問任何問題服務小姐都耐心回答

地址:

營業時間:am06:30~pm:03:00

辦理所需時間:20分鐘

 

 

隨後衝至遠傳電信直營門市停止在台合約,需付違約手續費,但我選擇保留門號,所以新簽合約

每月繳30元,回台後隨時可以更改合約,但最長就30個月,因為我打工度假最常只能去

2年,覺得非常ok就辦了

必帶證件:身分證、護照、台幣

ps:提醒大家遠傳門市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雖然有,且網路上說是直營門市,但是沒有辦理解約服務,

我可是活生生的例子,還在當天時間抓很足夠,可以衝到桃園南崁直營門市辦理,辦理時間大概20分鐘

,其實最晚最晚前一天就要辦,因為小女子看網路上寫機場為直營門市就很放心想說當天在機場直接辦

沒想到失算,還好幸運提早很多才有時間衝來衝去,千萬不要學!!!

 

地址: (離桃園機場最近的直營門市)

辦理所需時間:20分鐘

 

當天飛機是下午3:55,當天因為辦那些事情,早上7:00就起床,還好最後到登機門時間還綽綽有餘,

包括吃完午餐為14:30就老神在在登機處等待登機

 

以上為電信方面行前準備經驗,起飛當天完成

準備飛囉~~~

 

第一次飛長途線可以自備:(AIR ASIA亞洲航空)

拖鞋(腳丫需透氣)

腰靠枕、脖子靠枕

耳塞(可能有人打呼或其他吵雜聲)

口罩、眼罩

外套or小毛毯

簡易點心(麵包、口香糖、餅乾)

 

有幫助到你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南 的頭像
    南南

    ~~ 南 南 自 語 ~~

    南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